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冬季送温暖 情暖学生心”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07 17:24:5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57

    天气转冷,气温骤然下降,为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做细,12月1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冬季送温暖 情暖学生心”主题活动。

87be2a11c0e97082676c7ac83b4a395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丽丽老师首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嘱咐同学们注意冬季保暖,好好复习,准备好期末考试。

随后,梁丽丽老师和辅导员杨柏贺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精心挑选的围巾、帽子,为他们带来冬日的温暖。同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自强不息,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怀和厚爱。

0a35f0dbc106142b4fc22f35297a465

此次活动,把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坎上,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种种帮困举措,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会将感恩之心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核发: 点击数:10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