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12-27 09:46:3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56

    12月22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梁丽丽主持召开。

DSCF1472

首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子民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党史,围绕“牢记使命建强国 不忘初心为人民”,尹书记从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荣历史。尹书记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随后,管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那娜带领师生党员从五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那娜老师指出:作为高校工作者,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会议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并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同时还要加强自身建设,争作表率、身正示范、带头实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904e34a5a999164fc3473aa5ff8a5d6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担当,表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站位,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核发: 点击数:10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