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实习单位
日期:2022-01-25 15:01:5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02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企业实习管理和毕业生专业指导,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及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强化校企合作,113日,管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菲老师、专业教师杨丹宁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杨柏贺老师,共同前往沈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沈阳东方般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习走访。

    首先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实习日常进行了观察与询问,并就专业方面与单位负责人与学生进行了研究与探讨,接着从就业指导方面对实习学生们进行了相应的调查与规划,最后老师们走访了学生的宿舍,在关心学生们生活、实习状况的同时,也对他们寄予了祝福与期望。

    此次对实习单位的走访,一方面促进了学校与实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校企间的信任感,为提高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更好地实习与生活,进而在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基础上,更好地为单位服务,为学校争光!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到沈阳市政集团走访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到东方般若集团进行走访


图为王菲老师与杨丹宁老师向集团负责人就专业指导方面请教问题

 

图为杨柏贺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核发: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