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拍摄抗疫宣传片活动
日期:2022-04-07 18:07:4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17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昔日充满活力的校园暂时按下了“暂停键”,理工校园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学子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理工力量,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表达着青年学生的抗疫决心与必胜信心。我们应积极配合学校、政府部门全力构建全方位联防联治的安全防线体系,在具体的工作过程中切实把疫情的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我们看到了昼夜奋战的“逆行者”美丽的身影,辅导员老师们为守护学生的健康安全积极努力,与此同时,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彰显了团结的价值。为此在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的组织下,院内学生会成员们自发组织拍摄抗疫宣传片。

    让我们心相连、情相拥,不胆怯、不退缩,筑起抗疫的钢铁长城,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相信学校,相信中国,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是我们取下口罩的笑脸,待到疫情结束,阴霾消散,我们相约并肩迎接操场上的那缕灿烂阳光。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他们在负重前行!

      让我们坚信,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便没有跨不过的坎。你安好我无恙,便是这个春天最美好的祝愿。疫情终会散去,待我们共迎春来!宣传片成片深受学院同学好评,不仅让更多的大学生树立齐心抗疫的意识,而且对于大学生们提高对抗疫情的积极性起到了激励与鼓舞的作用,进而使大家团结一心,不断为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2年4月1日

 

核发: 点击数:11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