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参加“建团一百周年,一起书写我的青春誓言”活动
日期:2022-04-07 18:08:5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02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是初升的太阳,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回想起建团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了庆祝这一伟大历程,辽宁理工学院特此举办“建团一百周年,一起书写我的青春誓言”线上活动。在此活动中,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共青团员们积极参与,宣讲自己的青春誓言。

 



此次活动中,每位共青团员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正确的价值观。现值疫情期间,这次活动的意义更加非凡,尽管不能面对面交流,但管工学子们迎难而上,通过各种音频,视频,志愿者活动等方式,更加贴近生活地展现了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

青春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心中有向往。在团旗下, 理工学子举起自己的拳头在激动地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让我们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作为一名团员,我们更应该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模范作用。

青年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青年斗志昂扬去实现梦想,在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祝愿辽宁理工学子勃发出青春的力量,努力奋斗,更加坚强!

转眼建团100周年,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让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前进吧!




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241

核发: 点击数:11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