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同心抗疫 携手同行”系列活动 之王者荣耀对抗赛
日期:2022-04-15 16:31:2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73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线上学习。面对疫情,同学们有着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虽然滞留在校,但是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却是别样的精彩。为增强管理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我院于41号起在线上举行了“同心抗疫 携手同行”系列活动之王者荣耀对抗赛。经过激烈的层层角逐,410日,荣耀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413200654 

比赛开始前,每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配确定对战,十四支队伍两两战队逐一进行对决。参赛选手都谨遵比赛规则,比赛正式打响时,各队选手聚精会神,全程实时交流,不断调整战略。各路英雄迅速出击,各种三杀、四杀、五杀、超神络绎不绝。经过第一轮的淘汰剩余七支队伍继续抽签,此次抽签不仅确定对手,还有一支幸运签,抽到的队伍可直接进入四强的角逐,这使比赛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激发了同学的竞技精神。两轮淘汰后,仅剩下四支队伍,两两对决,胜者组进入总决赛,败者组角逐34名。比赛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围观,大家都沉浸在这场精彩绝伦的王者盛宴中。

微信图片_20220413200720

 

电子竞技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用一种新的方式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竞技精神。“同心抗疫 携手同行”的主题,为疫情下封校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风华正茂的青春记忆。在疫情肆虐的大环境下,学生们通过自己的方式方法,在校安全隔离,组织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证比赛的秩序和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为同学们制造一个能帮助缓解压力,促进学院内部凝聚力,在院内展示同学们的机会。

我院同学坚持秉承着电竞精神,公平公正,尊敬对手,团队合作,勇于拼博,不断超越,胜不骄败不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种乐观积极的态度,是我们战胜一切挑战的动力。每一位选手,每一支战队,都在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中逐渐成长。疫情反复,面对如此狡猾的病毒,只有严防死守,才能切断病毒传播路径,才不会辜负你我长时间来的辛苦和付出;只有在校积极面对封校生活才能换得较大的安全,尽快恢复正常校园生活。

 

核发: 点击数:10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