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以“艺”战“疫”创意口罩设计大赛
日期:2022-04-15 16:32:5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02

   三月伊始,春光乍现,但国内疫情多点爆发,形势严峻。为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养成正确佩戴口罩的习惯,同时也为落实学校的防疫精神,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疫情和战胜疫情,由辽宁理工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以艺”战“疫”创意口罩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活动进行到4月7日,征集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前期进行了作品筛选、评比等一系列流程,最终评选出了各个作品的等级。这些作品绘画精美、设计独特、寓意真切,有的体现了对在抗疫一线逆行者的敬意和祝福,有的体现了同心战“疫”,共待花开的美好期盼,还有的展示了中国精神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热爱。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更让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深入人心,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起到了缓解压力、调节情绪的作用,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创意和才艺的机会。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愿历此坎坷,山河皆无恙,人间皆可安。


274e638ec0a9c314b71f8b7c4b0f3c65a34dce36866b572e642ef4cc1634ad

 

核发: 点击数:11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