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3V3寝室篮球杯”主题活动
日期:2022-04-15 16:40:4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985

2022年4月5日,我校于篮球场召开“3V3寝室篮球杯”比赛。秉承着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的宗旨。在疫情的大环境下,为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加强疫情环境下的体育锻炼,弘扬体育运动精神,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回应并在院内给予充分响应。为此管工的莘莘学子们整装待发,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的原则,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的业余生活,我院举办了主题为“寝室篮球杯”的比赛,旨在缓解封校期间学生的学业压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和谐校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

 

 

 

    通过举办“寝室篮球杯”活动不仅充分的调动了我校学生的积极性,而且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运动风貌与精神活力,还为枯燥的封校生活增添了一笔韵味,同时也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竞技意识。我相信,通过本次的活动,管工学子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未来的线上学习,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校园生活,以乘风破浪之势面对今后的种种挑战。

    

核发: 点击数:9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