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参加“战疫情”活动
日期:2022-04-15 16:45:3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990

    寒冬已去,曙光在即;同心战“疫”,共待花期。在前期的充分准备和各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辽宁理工学院校团委顺利举办了“战疫情,颂青春”活动。因配合疫情防控需要,2022323-202241日在线上进行本次活动。在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管工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并主动参加,活动的时间虽短,但收获颇多,在丰富管工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疫情当道的如今助力。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采用诗歌,散文等录制视频等形式进行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能够锻炼管工学子们的口才能力,而且能够使管工学子认识到疫情当前的严峻性,进而让同学们提高疫情防范的意识。在活动当中,管工学子跃跃欲试,积极参与,用磅礴的气势朗诵表达终将战胜疫情坚定的信念。

辽宁理工学院战疫情活动进行了一周,给予了同学们充分的时间准备,在经过同学们极具创意性的想法和慷慨的演讲后最终落下了帷幕。管工学子们的积极参与带动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让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全体管工学子在此活动的契机下,都树立了良好思想品德并且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寒冬过去,清风徐来,疫情终将结束,在那时我们以更好的姿态再会!


核发: 点击数:9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