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22-05-27 19:58:4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72

202251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君梅老师主持,青年教师刘亚卓、郭跃、胡泠、兰月、那娜、杨丹宁、包知鹭、刘佳璐、于阳、宋丽达依次进行了讲授。

 

各位参赛教师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通过设计精巧的课件、各具特色的教学演示、富有启发性的教学互动,体现出学院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和教学水平。

 

赛后,副院长王君梅老师在点评中表示,选手的教学设计及现场表现可圈可点,各位参赛教师备赛积极而充分,对参赛作品反复打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以及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大赛参照校内选拔赛有关比赛规则组织举办,旨在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以赛促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

核发:glgcxy 点击数:8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