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爱明
日期:2022-09-13 10:53:0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372


沈爱明,男,1980年4月生,辽宁省锦州市人,2001年4月至2008年3月就读于日本流通科学大学流通科学专业,获流通科学硕士学位;2008年4月至2010年2月就职于日本SET株式会社。现为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讲师,高级物流师,主要从事物流管理、流通学、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研究。主持锦州市社科联项目3项,主持参与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在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EI检索1篇;主持校企横向课题1项,取得发表发明、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各1件。

自参加工作至今,先后主讲过物流管理、企业物流战略管理、物流设施与设备、物流自动化技术、国际物流等多门课程。实践教学方面先后获得了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教育软件大赛、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三等奖。荣获2019-2020学年度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核发:glgcxy 点击数:13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