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2-09-09 15:46:4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88

管理工程学院于92日上午召开“欢迎新同学——‘萌’新向学校报到”腾讯会议,安排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各项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冬梅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两位辅导员老师对报考管理工程学院的119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辅导员杨柏贺老师向新生传达《管理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安排》,并为新生线上报到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902160828.png微信图片_20220902160810.jpg

956日,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见面会、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介绍会、各班班导师学生工作会、开学第一课等入学教育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办法有序进行。通过入学教育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学习方法,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与习惯,以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使学生从思想上和心理上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

新生见面会1.jpg新生见面会2.jpg

97日新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辅导员、班导师积极指导学生如何使用学习通,帮助学生了解课程安排(课程表),在学生上课的时间段进行线上查课、听课,及时了解学生出勤情况和听课状态,督促每一位新生及时上课、认真听课,教导新生勇敢面对线上学习与线下防疫的困难与挑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方式,开启线上校园新生活。

核发: 点击数:1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