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梅
日期:2022-09-13 21:19:1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344

王君梅,女,副教授,国家一级造价工程师,2004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曾参与国家大型工程项目三项,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2012年由企业进入学校,主讲工程造价专业主干课和实训课6余门次,丰富的理论经验和现场实战经验对知识的理解和讲授熟练灵活,深受学生的欢迎和肯定。勤奋严谨的工作作风受到原学校的高度肯定和奖励,曾连续几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质授课奖、优秀教研室主任等多项荣誉。20208月入职我校,主讲工程识图与制图、工程造价综合实训、工程造价软件实训等专业主干课,主持省级BIM技能应用大赛,省级专业技能大赛,省厅“1+X”证书试点申报,主持校级和省级科研2项,副主编教材1部,省级论文1篇,工作热情积极,责任心强。

核发: 点击数:13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