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
日期:2024-03-06 21:20:0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611

王菲,1984年2月生,硕士,副教授、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教师,主讲课程建筑工程力学、建筑制图与识图。多年来从事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完成省部级工法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专利1项。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参与各类校级、市级、省级课题近十项目,主持横向课题3项。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期刊、会议论文10余篇包括《民办本科高校项目化教学研究》、《大跨度预应力梁优势分析探讨》、《预应力平板结构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等。主持编著教材《工程力学》、《工程制图与识图》2部、专著《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与成本控制》1部。发表计算机软著《基于mooc+spoc的项目化教学平台》、《基于数据挖掘的工程造价管理系统》等4项。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辽宁省教育信息化大赛二等奖,锦州市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优秀奖,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教案二等奖,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并获得奖项十余项。


核发: 点击数:16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