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艳
日期:2022-09-14 10:13:0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839



刘红艳,女,硕士,教授,19668月出生,辽宁锦州人,汉族,中共党员。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师(投资)。1987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硅工系并取得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土建学院并取得硕士学位。曾在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任教,1988年调入锦州工学院(现辽宁工业大学)建筑工程系工作,2004年任辽宁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土木工程施工,土木工程概预算,土木工程监理,建筑材料等课程的一线教学、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作为主编出版了教材《土木工程建设监理》,在北大核心期刊《施工技术》、《工业建筑》、《武汉大学学报(工学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报》《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交通科学与工程版)》、及《路基工程》、《辽宁工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辽宁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刊物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7篇。曾获得了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排名第2)。主持辽宁省教育厅课题1项:自密实混凝土(SCC)配合比设计方法的研究。曾兼任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建设监理工程公司土建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完成了多项工程项目。

核发:glgcxy 点击数:18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