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国斌
日期:2022-09-14 10:15:0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2292

https://aqxy.lntu.edu.cn/__local/8/B0/38/A2172231FDFDB84073491BD5C71_7197A342_1847E.png

  卢国斌,男,教授,1962.3.23生,1978年考入阜新矿业学院采矿工程系,1985年6月获得采矿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是2届煤炭工业协会节能与新能源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专业(矿物资源工程)带头人、辽宁省精品课《采矿学》的负责人、辽宁省示范性专业(矿物资源工程)建设负责人、煤炭工业学会矿用油品专家委员会委员、阜新市安全生产专家、国土资源局特聘专家等。
     在学术研究方面,主要从事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矿业经济与管理工程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或参加完成了《煤矿通风系统改造的研究》等20余项课题,获得国家煤炭工业局科技进步奖、辽宁省科技进步奖、阜新市科技进步奖多项,在煤炭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从1997年开始指导硕士研究生和工程硕士,讲授研究生、大学本科、函授、委培等各个层次的学生的课程,共讲授过四大门类1229余门课程,共指导研究生110余名,已经毕业的80余名。
     
在教学研究方面,发表论文10余篇,“适应新世纪要求的矿物资源工程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研究项目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目前,承担科研项目2项,在研经费20余万元。

核发:glgcxy 点击数:22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