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3-05 16:36:5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45

为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底色。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4日下午两点准时在党员活动室401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学雷锋的活动,收看直播并学习相关内容。会上,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丽丽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我们应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要真正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要从普普通通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党员更加理解雷锋精神在不同时代背景下被赋予的重大意义。教会学生党员“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的深刻含义,也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共产党人优秀的红色基因,让红色成为学生党员永不褪色的青春底色。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