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半月一期的“党史学习 益答到底”活动
日期:2022-03-31 16:41:5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02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学院团员和非团员学生共同学习党史。管理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丽丽老师的带领下,确定开展落实“党史学习 益答到底”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4至5月,学生党员可以通过学习强国日常积累题目,每期设定10单选题、5多选题、5填空题,共20道题,每题5分,满分为100分。每半个月发起一次小程序在线答题,学生可通过微信登录小程序,输入自己的专业班级、姓名以及学号进行认证后即可开始答题。并为促进学院学生答题积极性,制定一系列奖励制度。

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七名学生党员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初步策划,李亚芸对其余学生党员郝宇、张溪多、樊晓晨、王贺、杜智慧、王帅淳收集的题目进行汇总和挑选。各位学生党员积极提出关于小程序的设置、每一期活动的主题、奖励制度的设定以及如何更好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想法等。在活动前期,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丽丽老师与学生党员一同对小程序进行试行,并对试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商量对策,从而达到优化活动的目的。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