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
日期:2022-07-02 17:19:2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967

    基层治理,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7月1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观看《焦点访谈》播出的《党旗在一线飘扬 筑牢底盘 让城市更美好》《党旗在一线飘扬 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等系列节目,聚焦基层党的建设。

    牢记初心践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先锋模范中。我们党自成立之日就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鲜明地写在了党的旗帜上。党旗是有形的,就是党建阵地上那高高飘扬的旗帜;党旗也是无形的,就是每一个党员心中的那份信仰。党员作为人民群众的先锋队,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事事当前锋、冲在最前面、处处作表率,是应有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广大党员要攻坚克难做表率、奋勇前进树旗帜,在实干奋斗中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新篇章,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先锋模范中。

    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升组织服务力,为民利民托起群众向往的幸福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宗旨。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为人民服好务就要坚持民心导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求作为我们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开不开心是影响其幸福指数的重要因素。要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公仆意识,不断增进为民情怀,结合职能职责,办好民生实事、推进基层治理等民生民本,完善政策措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托起人民群众的幸福梦。

    通过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后,与会的教职工党员受到了深深的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思想、精神、作风体现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从自我做起,兢兢业业、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9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