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前宿舍检查工作
日期:2022-08-25 18:21:2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207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为学生办实事”的理念,确保学生开学后居住环境的安全、整洁和舒适,管理工程学院丁冬梅院长带领辅导员杨柏贺、赵一夫老师于824日对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本次共检查宿舍77间,其中男生寝室35间,女生寝室42间。在检查过程中,为确保学生们返校能够安全入住,老师们为每间寝室进行了垃圾清理和通风、消毒,并着重检查了寝室内的电插排、用电线路、公用设施的破损、墙体有无漏水等情况,详细记录了检查内容。

此次卫生安全检查活动不仅保证了学生开学后的居住安全,也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管理工程学院及辅导员对学生的温暖与关怀,有利于学生入校后更快地进入学习生活状态,同时也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点击数:1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