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雄精神——参观锦州英雄精神展示馆活动
日期:2022-10-20 14:34:38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341

为推进管理工程学院践行锦州英雄精神活动向纵向深开展,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10月19日,管理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观辽宁理工学院锦州英雄精神展示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锦州英雄精神展示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与展厅内陈列的图文史料带领学生们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为锦州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学生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英勇历程,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厚植了爱国爱党情怀,筑牢了对党忠诚的根基,更在我院学子心中凝聚了对党忠诚的磅礴力量。

核发: 点击数:13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