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7 15:02:2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2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管理工程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引起了师生的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奏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

党总支书记、院长尹子民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之后,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感受到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与自豪。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让全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生活在祥和、喜悦与幸福之中。这一切更加使我们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因此,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带领学院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丁冬梅

    党的二十大是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大会。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为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擘画蓝图、指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站在思想政治教育最前沿、离学生最近的人,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核发: 点击数:10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