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养应用型人才”宣讲会
日期:2022-11-26 21:55:5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52

    11月23日,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会由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子民教授作专题报告,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冬梅主持,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和全体学生共同参会。

        尹子民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核心内容,十年来我们经历的三件大事,如何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和全党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等多方面系统讲解和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尹子民教授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出发,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将应用型办学理念融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培育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敢为人先,无私奉献”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青年学生,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会在广大师生中产生热烈反响。最后,尹子民教授希望管理工程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以史为鉴、察往知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根据管理工程学科特点,创新性地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

核发: 点击数:10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