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日期:2022-12-01 10:10:3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91

    1130日,为了深刻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论述,管理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矢志不渝不忘初心毅前行》的专题会议。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宋立娜作了专题报告,管理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参与。

 

    会上,宋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简明扼要地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和特征,为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这一科学概念铸就了思想理论基础,也为我们深入研究人类社会现代化的基本规律构建了科学范式。

    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那就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为实现这一目标,那就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会议最后,宋书记提出倡议,青年强则国家强,号召所有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忠贞初心不变,要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在疫情防控中挥洒青春汗水,在前沿创新中贡献青春智慧,用踔厉奋发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核发: 点击数:1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