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9-22 15:57:3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34

    9月2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冬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丁冬梅传达了校纪委《关于严明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和学校关于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文件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书记尹子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统筹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示警;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坚持廉洁过节、廉洁从教,创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核发: 点击数:1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