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0 16:29:0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26

2023年2月17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子民教授主持,校长邵良杉教授和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宏与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尹子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是否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是否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否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是否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是否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与整改措施汇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也从六个方面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进行自我反思,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党员之间就每个人继续深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指导实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凝聚力,强化锦州英雄精神育人,增强战斗意识,提升担当能力进行了“辣味”十足的批评,这些批评意见实事求是、抛开面子、真正触及了每个人的灵魂深处,使管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整改思想、明确了整改方向。

校长邵良杉代表学校督导组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做了积极充分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党员之间所开展的批评活动都显现出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所提出的今后整改措施也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同时,校长邵良杉也对管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管理工程学院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理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战斗意识,提升担当能力。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