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厦门建发钢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07-29 21:00:2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16

728日下午,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校企合作良好关系,提高辽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完善OBE教学理念在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融合,管理工程学院根据物流工程的专业特色,邀请到厦门建发钢铁物流有限公司综合部副经理马颖君和部门员工陈晓烽共同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辽宁理工学院校长邵良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教学副院长王君梅老师、学生副院长丁冬梅老师、物流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和辅导员参与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519fe65da8054b878aa739b0d999503

邵校长首先代表辽宁理工学院企业方的出席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邵校长介绍了辽宁理工学院在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期望,通过与厦门建发钢铁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够为实现校企互助、资源共享和有效运转打造更大平台。

其次,尹院长对物流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辽宁理工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是辽宁省一流本科示范专业,在专业教学团队当中,有教授、博士、高级工程师等等的双师型团队和优秀的教学团队。尹院长表示,学院育人始终紧跟企业和行业用人需求,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与厦门建立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关系,为物流工程专业的学生争取更多的实践与就业机会,使校企合作聚焦人才共育、合作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3c5684062c3f2554b32d6716511c81a

厦门建发钢铁物流有限公司马部长介绍了厦门建发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概况与发展展望。马部长表示,期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管理工程学院的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地就业。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为物流工程专业的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同时,校企双方领导老师进一步达成一致性合作意向,即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践平台和就业平台。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