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与营口侨益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7-29 21:00:00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982

728日,辽宁理工学院校长邵良杉教授和管理工程学院尹子民院长、王君梅副院长、丁冬梅副院长及物流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在综合楼401室与营口侨益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营口侨益物流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曾平率队参加。

d9d444e18d49bbe677dc0dc7762ac6d

会议由尹子民院长主持,尹院长表示,物流工程专业顺应时代经济发展,定制了“数字化物流运营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并随之开展定制班培养。同时,管理工程学院正在根据OBE理念,采取应用能力和目标导向的方式,共同进行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邵校长首先了解了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在营口侨益物流有限公司就业情况,他强调,此次交流既是对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贯彻落实,更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随后,邵校长介绍了辽宁理工学院在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期望,通过与营口侨益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够为实现校企互助、资源共享和有效运转打造更大平台。

bd890261b480e7d0b96948a456b501c

营口侨益物流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曾平经理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营口侨益物流的工作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快速进步给予肯定。她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辽宁理工学院发展,并欢迎辽宁理工学院毕业生来公司就业。

最后,校企双方就创新创业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交流,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管理工程学院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了产教融合与校企深度合作,通过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glgcxy 点击数:9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