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辽西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日期:2022-05-03 21:45:38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08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有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2022年4月29日,辽宁理工学院副董事长、校长邵良杉教授率领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招生就业处史东辉处长,及管理工程学院王菲、兰月等青年教师到辽西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image.png

辽西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凤新首先对辽宁理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辽西评估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团队成员。辽西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资质齐全的老字号房地产评估专业机构。公司拥有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备案的房地产评估资质、辽宁省自然资源厅批准备案的土地评估资质、辽宁省财政厅批准备案的资产评估资质、辽宁省土地学会批准的土地登记代理资质。辽西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注重校企合作,先后建立了“辽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东北财经大学教学实验基地”。

研讨会中,招生就业处史东辉处长针对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的就业形势与张总探讨。张总表示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机会多,就业形势好,发展前景广阔。

 

管理工程学院尹院长首先从教学角度出发,征求张总就目前的房地产行业现状能否在工程造价专业中增设房地产评估研究方向;其次,从学生职业发展角度,探讨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毕业生所需掌握的知识与能力;最后,就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建立辽西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管理工程学院的实践教学与创业就业基地等议题提出相关建议。

此次活动是管理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对加强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具有重要作用,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