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校企、校校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管理工程学院与辽东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辽宁天一公司交流会
日期:2022-01-13 20:35:3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953

玄冬暮岁,骄阳正好,112日,辽宁天一公司总经理周海英,辽东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李富祥,副院长邹迎辉一行到管理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副院长王君梅及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主任及带头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辽东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李富祥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合作的前景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辽东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与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在学科专业设置上有很大的吻合度,两校的合作是落实辽宁省教育厅高校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人才培养方面建立联盟,共同补短板、促发展,努力实现资源共建、创新、共享。

交流会1

 辽宁天一公司总经理周海英指出,合作即共赢,未来辽宁天一将为学院提供更优质的资源与平台,致力于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

院长尹子民指出,各方应相互学习、协同发展,着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各个方面不断取得显著成效。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在新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交流会

 合则两利,利则可济苍生。各方表示,将以合作为契机,有效借助各自优势资源,真正实现资源共享、教育教学共享,同心共济,使两校及企业的合作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一起踏上共创教育新篇章的征程。


核发:glgcxy 点击数:9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