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铸就梦想——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2022-11-14 15:50:53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05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加强学院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102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综合楼510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尹子民教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梁丽丽老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君梅老师、物流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胡泠老师、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菲老师、18级辅导员杨柏贺老师及11家企业负责人以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尹子民教授在会议伊始为此次双选会致词,感谢莅临现场的企业代表为学生搭建提升专业综合素质,强化实践能力,提供就业机遇的实践平台,同时对管理工程学院学子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在实习岗位上磨练自己的意志,增强自己的本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争做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新青年。接下来,两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专业的角度对学生的教学实习及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指导。

接着,由受邀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来自北京、杭州、沈阳、大连等地的11家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多个方面向毕业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学生们对各家单位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

企业介绍结束后,同学们手持简历同心仪企业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向招聘人员询问,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与同学们交流,经过认真对比,衡量自身条件之后,参会的学生均与企业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希望与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协同合作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适用型人才。

管理工程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实习就业服务,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根据学生的需求情况,将实习就业市场与校园招聘相结合,促进更高质量实习就业,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全面加强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学生走向社会保驾护航,帮助学生成就梦想。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