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绳在手中,跳出风采”主题活动
日期:2022-10-13 11:27:1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981

为大力推进“一院一品”体育特色建设工作进程,不断强健学生体魄,积极营造生动活泼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管理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开展“绳在手中,跳出风采”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于下午两点在操场举办,现场同学们热情似火,情绪激昂,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赛制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同学们积极响应,组建了一支支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跳绳小组,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迎接此次活动。在现场的氛围中,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此活动让同学的课余时间变得丰富多彩,充实了同学们的生活,同时身体也得到了锻炼。

image.png

这一场比赛,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彼此,施展了个人能力,张扬了个性,锻炼了身体,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的校园文化,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更好的精神放松,实现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方面发展。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我们继续在管理工程学院展现我们的青春活力,为辽宁理工学院增光添彩。

image.png


核发:glgcxy 点击数:9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