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2-12-05 14:07:53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13

为做好防艾抗艾宣传教育工作,加强青年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进步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的防艾抗艾“五个一”活动。旨在提升我院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和关注。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通过出一期展板、讲一堂防艾课、开展一次防艾宣誓、组织一次防艾签名、进行一次防艾沙龙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共抗艾滋共享健康”校园宣传氛围,传递了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了学生对防艾抗艾的认识。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举办防艾抗艾“五个一”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加强了学生们对于预防艾滋病的重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管工学子不仅能够得到相关知识的学习,还会以一种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image.png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