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秋冬,落叶有情”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金秋树叶创意贴画评选活动
日期:2022-11-21 14:25:3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98

为培养学生的想象、创造、动手能力,让学生感受落叶的形态变化,领悟大自然的四季交错,管理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至2022年11月20日,举办“浪漫秋冬,落叶有情”活动。

image.pngimage.png

活动中,同学们收集了柳叶、杨叶、松叶等各种不同叶子,并认真观察,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自主创作,一片片不同的树叶在同学们的手中做成了一幅幅精美的粘贴画,各种构思奇特、色彩鲜艳的艺术作品充分显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image.png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不管是落花还是落叶,都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珍贵的礼物。此次活动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广泛地参加其中,抓住秋天的尾巴,粘贴出丰富多彩的落叶画。 

image.png

 

    这次树叶贴画活动,给学生在封校期间增添了新的乐趣,也让凋零的落叶重获新生,拥有了不一样的缤纷色彩。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了审美能力,还让同学们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增强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