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神奇宝贝”活动
日期:2022-12-07 15:17:0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65

近日,大学校园刮起了“养宠物”风潮。学生们为了实现宠物自由,通过手工制作纸壳动物。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丰富大学课余生活,11月28日起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手工纸壳宠物大赛“神奇宝贝”同学们用纸壳制作心爱的“宠物”,每只“宠物”都有其独特的气质,或搞笑,或优雅,或五彩斑斓,大家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爱宠”。

活动开展处于疫情封校期间,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既可以增强动手能力又可以广交朋友,将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赋予在一只只“宠物”上,创造出各式各样的作品,为封校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2022年12月6日晚五点半,同学们聚集在510教室,拿出了自己的作品。每个作品都可以看到其用心,做工细腻,创意独到,很好的诠释了本次主题,拓展了参赛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

mmexport1670576950047.jpg

                                    image.pngimage.png

同学们在各种社交软件上展示自己的“宠物”并为其取了搞笑又喜爱的名字,在社交圈引起广泛的关注;同时,因为在寝室不能养宠物,手工制作的宠物,能够让同学们在心灵上获得一种代偿的满足感,即收获了快乐,也排解了负面情绪。

此次神奇宝贝活动使学生们加强了环保意识,知道了如何变废为宝,化腐朽为神奇。此外,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各小组成员一起动手做作品,不仅加强了成员们之间的交流,也使同学们更加团结。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