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知识竞赛
日期:2022-11-19 15:50:4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45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手册》及《辽宁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的了解,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三点在实验楼A三八举办知识竞赛。

image.png

本次比赛共20个小组参加,每组三人,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个人必答题”;第二环节“团队必答题”;第三环节“团队抢答题”。比赛中各个队伍积极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同学们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image.png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手册》及《辽宁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以及优化了加强各班级之间交流的桥梁。

image.png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