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用青春诠释誓言——优秀校友杨倩颖
日期:2022-08-28 15:30:53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86

杨倩颖,女,河南焦作人,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于2020年考取河南省选调生,现就职于修武县西村乡政府。广袤的神州大地上,无穷无尽的数字空间里,暖流从未断流,热情从未熄灭,精神从未消退。有一个人,她立志在基层服务中奉献青春,她有着“功成必须有我”的斗志,“乘风破浪会有时”的决心,“不到长城非好汉”的作风,“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她就是杨倩颖。

         f7351ade3272eb17845bd0185b02080f.jpg

人生有几步是需要跑的,特别是当你年轻的时候。在校期间,她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活泼开朗的性格和认真务实的办事态度使她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班里的宣传工作也被开展得有声有色。在热心班级工作之外,她还注意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律意识,永远不会放弃每一节课、每一个知识点。就这样脚踏实地地积累,在一点一滴中成长,她的大学生活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度过。

无人问津的叫过程,惹人注目的叫结果。毕业后,面对各种机遇的选择,她牢记辽宁理工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去基层、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所以她怀抱着最灿烂的青春积极投身到基层。在工作中,她帮助领导组织各种会议调研及培训活动,圆满完成领导安排的所有工作。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她总能报以最真诚的微笑,回以最耐心的解答;在调研活动中,她总是深入农村第一线,帮助村民干农活,跟大家聊家常,掌握第一手资料。此外,她积极参与在大南坡村举办的全国“乡村复兴论坛·修武峰会”“南坡秋兴”等各类大型活动,协助活动圆满完成,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一个人把该做的事情做了,该出的力出了,成功就在其中,幸福亦在其中。面对基层琐碎的工作她从不抱怨,始终坚持着“扎根大地,发一点光”的信念,切实为村民做出实事,为农村做出贡献,为家乡做贡献,奉献自己青春热血。一腔热血,一身正气,一心务实,她为基层群众提供了帮助,也让自己的青春更具光彩。

               image.png

               image.png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