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优秀校友巫恩会
日期:2022-04-01 11:45:0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02

巫恩会,女,辽宁理工学院2021届管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重庆楠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image.png

把热爱的事做到极致,便成了价值。大学四年,她从不肯虚度一分一秒,一有时间,她就把自己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在长时间的积累与沉淀中邂逅更美好的未来。在专注于自我提升的同时,她还常修己身。正直和努力是她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她遇事的态度,强大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她无惧任何困难。

在奋斗的日子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2021年6月,她就职于重庆楠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预算员跟进前沿科技城商务中心项目,主要负责项目签证资料的办理、编制项目预结算的办理并对外审核、按照合同的约定及时申报项目的工程进度款和及时办理各项签证,并保持与监理方、建设方、审计方的沟通,负责各类款项及签证的商务谈判等相关工作。从建筑预算小白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到现在,她已能在工作中独当一面,这不仅是质的突破,也是一切努力的厚积薄发。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最慢的脚步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无论身处何方,逢迎何种境地,她始终以脚踏实地为准则,努力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于风雨中实现自己的光华璀璨。


核发:glgcxy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