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优秀校友郑智中
日期:2022-05-04 09:40:42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239

追求的后面没有句号,人生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只要你听从内心的召唤,勇于迈出第一步,人生的风景就永远是新奇的、美妙的。有这样一个人,他事事从心,不怠惰、不抱怨,在逐梦的旅程中,他披星戴月,风雨兼程。他就是郑智中。

image.png

郑智中,男,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校期间,他一直担任班长职务,处处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在学习上,他孜孜不倦,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是同学们当之无愧的学习榜样;在工作上,他尽心尽力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热心为同学们服务,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被评为辽宁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image.png

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一定会在某一天让你看见坚持的意义。2021年7月至今,他就职于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境外船舶代理工作。面临疫情一次次的冲击,他不惧困难,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坚持完成与外籍船长的手续交接任务,并出色完成单位安排的工作。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如今,他仍在迅速成长,一切挫折都只是他锤炼自身的火花。未来,他将继续秉承理想信念和追求,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核发:glgcxy 点击数:12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