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参加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会
日期:2023-04-12 22:16:19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234

2023年4月8-9日,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会和学术年会在沈阳工业大学隆重召开,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研究会党支部宣传委员、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届理事会和学术年会由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全省15个理事单位和管理与经济学科专家和学者100余人参会,本届学术年会包括四大会议日程,即理事会议、大会开幕式、专家专题讲座、院长论坛和闭幕式。在开幕式上,由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延明教授致欢迎词;随后,由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李凯教授致开幕词;最后,由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主持年会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并宣读《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

 副理事长尹子民主持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和下届年会承办单位授旗仪式

在会议第二段议程,分别由辽宁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李万军研究员做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辽宁振兴取得新突破》专题报告;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李凯教授做了《以高水平制度创新统领东北转型振兴》专题报告;以及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辽宁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辽宁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广胜教授做了《以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就业: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三位专家的报告,站在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最前沿,从影响辽宁经济发展和关键影响因素入手,分析现有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实现新突破的有利因素,提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对策与措施。

在会议第三段议程,辽宁省31家大学的管理学院院长们就学科建设、教育工程认证、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教师科学研究与教学研究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经验分享。

 

学会理事长李凯、副理事长祝爱民和尹子民为下届年会承办单位授旗

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挂靠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理事长单位。辽宁理工学院与辽宁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同为副理事长单位。借助于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这个平台,辽宁理工学院已经与我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和实践平台建设的前列高校建立了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也为我校管理工程学科点建设、教学与科学研究、青年教师发展、创新创业平台搭建创造更大平台。


核发:glgcxy 点击数:1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