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优秀校友车馥含
日期:2023-04-12 15:35:23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035

车馥含,女,2000年出生,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税务局。

image.png

勤奋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不骄不躁积极面对艰辛与挑战,她有自己的活动规划,她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她就是车馥含。

积极的人生,需要全力以赴。在大学四年里,车馥含担任管理工程学院学科部部长,班级宣传委员。学习上,她认真完成专业学习任务,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考取教师资格证,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她还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曾多次获得校内各比赛奖项,其中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得省级立项,参加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得二等奖;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老师和同学的拥护推荐下,她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学生党员,为同学和老师服务;生活上,她热心待人,平易近人,与人相处非常融洽;工作上,身为学生干部的她,努力开展工作,能够正面挫折,辩证看待问题,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image.png  

在自信和热情中展现自我。毕业后,车馥含立足工作岗位,虚心且积极与同事沟通交流,深入学习掌握相关业务知识,积极参加税务局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尽忠职守的工作表现获得同事们一致好评。她深化服务理念,以极强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积极开展工作,以前瞻力与亲和力相融合的工作态度为保障,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始终牢记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收税工作为神圣使命。

image.png 

成长之路漫漫,未来需要新一代的我们去探索、去挑战、去创造。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思考中收获成长,未来的我们必将在全国各地,各个岗位,不忘学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更好的实现自我,展现人生价值。

 


核发: 点击数:10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