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日期:2023-05-09 20:27:3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823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工程管理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获得立项。该项目以工业 4.0和智能建造背景下工程管理学科专业人才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化、个性化的BIM技术应用能力培养为研究目标,通过与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搭建基于BIM技术的工程管理模拟仿真教学法、BIM管理技术实训法、BIM研究性学习法、BIM项目驱动教学法和创新创业项目教学法及其相应教学平台,完成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学生的BIM技术应用能力、项目运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全面培养,最终实现“工程全寿命周期管理项目化教学模式”。


核发:glgcxy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