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到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日期:2023-05-22 22:55:16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242

为了实现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OBE理念下应用型人才培养对接于社会与企业发展需求。5月19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到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进行调研。本次调研就工程全寿命周期项目化管理教学模式,以及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专业能力需求、学生实践合作、学生职场发展与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调研过程中,院长尹子民首先介绍了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正在开展的工程全寿命周期管理项目化教学模式,运用BIM技术积极开展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实验实训教学过程,从工程造价与工程管理专业对接工程项目可行性论证、工程概预算、工程招投标、进度管理、工程监理、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决算、项目运营、房地产评估的全寿命周期管理岗位,进而实现学生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

 

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在沈阳、大连、辽阳、鞍山、锦州、营口、盘锦、抚顺、本溪、葫芦岛、铁岭11个城市,成功地开发了沈阳恒大绿洲、沈阳恒大城、沈阳恒大名都、沈阳恒大华府、沈阳恒大江湾、沈阳恒大雅苑等60多个地产精品项目。这些项目在总体规划上都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并采用低碳与环保技术设计建造,让建筑美学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以景观优美的湖景园林,缔造“人居生态典范,精品住宅标杆”,为辽宁广大城市居民奉献了一个个绿色、健康、和谐、宜居的美好家园。同时,该公司也是吸收与培养优秀员工和精英的领头企业,在毕业生就业与发展中具有明显优势。

调研过程中,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名都项目部总经理刘明表示,校企双方将加强合作,以进一步拓宽实践教学和毕业生就业渠道。特别是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两个专业方面,双方将深入探讨包括项目管理、工程项目造价实践教学、实验实训和企业实践等领域在内的合作渠道。

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协作,将项目化实践教学等具体事项逐一落实,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两个专业学生项目化管理能力的提升。

 

 

 


核发:glgcxy 点击数:1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