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专题讲座
日期:2021-06-08 14:09:56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640

为推动校企合作项目深入落实,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2日在综合楼224教室举办校企合作项目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辽宁华瑞会计师事务所的胡杨老师作为主讲人。胡阳老师同时持有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证书。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19级全体学生。

胡阳老师以财务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为背景,从财务工作模式的发展方向以及财务人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在智能化时代,财务人员应逐步由核算型向管理型转变。他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保持良好职业道德,努力成长为复合型人才。胡阳老师的讲座逻辑清晰、语言生动、贴合行业实际需求,同学们深受启发,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工商管理学院  吴时敏  宋红尔

核发:gsglxy 点击数:16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