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教学方法改革研讨活动
日期:2022-09-19 15:26:44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25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加速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推动学校高效课堂建设向纵深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于202297日开展“精研细磨,以评促改”说课活动。

 

通过本次“说课”教学活动,教师能够发现自身在教学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能借鉴其他老师教学方法的长处,从而让教师们的日常教学工作和教学方法更加科学规范,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每一次打磨都是一次成长,每一次的教研活动都是专业探究的过程,每一次的交流都会激起更多教学智慧的火花,相信,这每一次碰撞出的火花,都会成为实现课堂高效之路中的重要推力,让教师们逐光而往,走出专业成长之路!

 

 

工商管理学院  王熙柠

核发: 点击数:1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