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11-10 15:34:14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394

2022年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落下帷幕。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的省内高校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郑晶晶、宋红尔和曹爽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团队——杨子怡、张雨竹、赵恩佳、钱闯团队和原玥、赵坤如、马鹤、任红艳团队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

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团队成员

学校

指导教师

奖项

1

杨子怡、张雨竹、赵恩佳、钱闯

辽宁理工学院

郑晶晶、曹爽

二等奖

2

原玥、赵坤如、马鹤、任红艳

辽宁理工学院

郑晶晶、宋红尔

二等奖

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践行“知行合一、开放融合"的举办理念。工商管理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及时转变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决策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把专业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企业经营模拟实践当中。

 

                                     工商管理学院  曹爽

核发:gsglxy 点击数:13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