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 辽宁赛区的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1-24 15:35:29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007


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暨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辽宁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城市学院承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辽宁省35所高校281支队伍843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此次竞赛,由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不同专业组成的师生队伍在此次竞赛中取得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4项,省级优秀奖4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依托金蝶云平台进行比赛,以企业真实数据分析为核心,结合企业实践经验,对企业各业务环节经营活动进行预测、决策和分析,以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工商管理学院以创新创业竞赛为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师生的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和创业意识,力求实现双创育人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经过此次竞赛,再次激发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巩固了工商管理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工商管理学院  朱梦月

核发:gsglxy 点击数:10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