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11-28 15:38:1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186


近日,从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获悉,在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我校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理工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省共计24所本科院校46支队伍184名学生参赛。大赛分为会计信息系统应用和管理会计两个环节。会计信息系统应用环节涉及总账、薪资、固定资产、应收、应付、采购、销售、库存、存货等系统,主要考核财务业务一体化综合应用。管理会计环节要求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绩效管理四个岗位协作完成。

本次大赛聚焦工商管理类专业产学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维度,助力工商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引导实践教学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实现了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办赛目标。

 

工商管理学院  马照月

核发:gsglxy 点击数:11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