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3-03-09 20:37:17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223

  传承雷锋红色精神,志愿服务深入社区。3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副院长张歌、刘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西太平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走深走实。

 

下午1时,志愿服务队到达了西太平社区,首先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的,并就社区基本情况、建设管理相关经验、特色亮点进行介绍。参观中围绕学校与社区共建进行了交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社区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鲜花。

 

接着,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开始清扫活动。部分志愿者清除路面、花坛等处的固体垃圾,其余志愿者清理墙面、楼门上的小广告。志愿队员一丝不苟地打扫社区卫生,使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社区书记对此深表感谢,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将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效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同时也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雷锋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为了不让"雷锋叔叔三月来,四月走”,工商管理学院以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弘扬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


核发: 点击数:12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