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日期:2021-10-20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113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辽宁省乃至全国贯彻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创新性科技竞赛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着重强调研究和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及结果的合理性,赛题内容涉及物流、物理、化学等领域。我校各部门对数学建模竞赛工作高度重视,由基础教学部全体数学教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在赛前组织参赛小组召开数学建模说明会,统筹安排各项数学建模工作。在竞赛期间,指导教师组的成员对参赛学生全程陪同、精心指导。

目前,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已揭晓,我校王新、徐浩、张亚辉获一等奖,姬会蒙、廖雪松、李文慧获三等奖。本次竞赛培养了学生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精诚合作的能力,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数学应用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表明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数学建模领域建设添光增彩。

 

  

收藏本页